帅的亚批

自古蓝绿出cp,自古凯源出夫妻

《智商日常不在线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》


1×5

王源的腿被压麻了,忍不住轻轻的动了一下,却没想到吵醒了那个人。

“唔……”那个人慢慢睁开眼睛。

王源下意识屏住呼吸,等待他的询问。

“你……是谁?”那个人并没有很惊讶,镇静地可怕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王源一时之间找不到可以回答话。

“嗯?”那个人又问到,王源可以感觉到他逼近了自己,王源觉得有些不自在,把那个人往外推了推。

“同学,说话可以不凑这么近……我……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到这的……就是……”王源把自己到这的起因经过结果属实地告诉了王俊凯。

王俊凯显然并不相信“不管你说的是不是真的,现在你可以走了?”

“反正我也不想在这待着……”王源被王俊凯的态度气到了“什么嘛,一副自大的样子”说着去推门,王源却愣住了,他的手穿过了门。

王源瞳孔猛缩“什么……超能力?”短暂的差异被惊喜所代替“哇⊙∀⊙!我有超能力了~咦我出来了,咦我进来了,哈哈哈!”

王俊凯虽然有些差异,但是加上自己的性格,和被王源智障到了也就没有表现出来“那恭喜你了,可以走了吧……”

“哼╯^╰,爷晚上穿过来吓死你!!”

“……”

王源说完扬长而去,但是之后,他却笑不出来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